4月11日兩岸掃描 重慶25層高居民樓起火 火勢凶猛 畫面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2日訊】來看本期的兩岸掃描。

重慶25層高居民樓起火 火勢凶猛 畫面曝光

4月11日上午,重慶市武隆區都市廣場一居民樓突發火災。截至下午1時10分,明火被熄滅,大火燃燒超過一個半小時。官方稱無人員傷亡,真實情況被質疑。居民樓附近一位商戶向媒體透露,起火居民樓共25層。她當時在樓下看到14樓住戶家中有明火。火災發生時,樓內住戶和商戶被疏散到樓下。

廣東最大觀賞魚批發市場大火 業主:損失慘重

週三,廣州最大的「觀賞魚」批發市場之一、廣州百藝城,發生火災,直到上午明火才撲滅。市場業主繼續搶救缺氧窒息的魚類,希望減少損失。有商家表示,半數以上的觀賞魚由於斷電,失去氧氣供應死亡,包括價值幾十萬的龍魚,損失慘重。還有商家估計,損失的各種名貴魚類品種和古玩字畫,估計達上億元人民幣。

中國疫情延燒 大學生誤認感冒扛8日亡

近日,網傳一篇《起因是一場不起眼的感冒》的文章介紹,山東一名大學生,身體素質很好,運動會經常拿獎,很少感冒,4月初出現感冒症狀後,咳嗽咳痰,嚴重腹瀉,發高燒,胸悶,7日晚上,高燒到42度,呼吸困難,意識喪失,送醫後發現肺部已經爛了,而且全身器官受到波及,呼吸系統已經衰竭,8日晚去世。不少網友懷疑其死因就是從未遠離的「新冠」。

中俄邊境疑發生核泄漏 中共喉舌集體噤聲

俄羅斯城市哈巴羅夫斯克疑似發生核泄漏,中共央級喉舌集體噤聲。俄羅斯官媒報導,在該地區檢測到核輻射已超過正常值1,600倍。實際情況可能更糟。當局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而該市與中國黑龍江省隔著黑龍江相望,離中俄邊境直線距離僅25公里,離最近的中國城市撫遠市只有56公里。消息傳出後,中國民眾擔憂哈巴羅夫斯克發生核泄漏,會威脅中國東北地區安全。中共當局開始一直沉默,之後被迫在地方黨媒刊文,被指是闢謠、維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