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新疆拜城縣規模5.6地震 震源深度16公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2日訊】下面來看本期的中國一分鐘。

新疆拜城縣規模5.6地震 震源深度16公里

新疆阿克蘇地區拜城縣,10日晚間10點56分發生規模5.6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周邊伊寧、庫爾勒等多地都能感受到搖晃。

中國經濟低迷 飛天茅台價格暴跌

中國經濟持續低迷,衝擊高端白酒市場。近日,貴州茅台酒價格連日暴跌,有從業者稱,12年沒見過跌得這麼狠。回收商表示,「這次是暴跌,不只是因為淡季。」分析認為,社會購買力不足是中國酒業面臨的共同問題。

6家中企違反制裁 美商務部列實體管制清單

美國商務部10日將來自中國、俄羅斯等國的11家實體,列入政府出口管制名單,其中6個實體為中企,包括聯眾集群、北京安懷信和思騰合力等公司,原因是它們違反了制裁規定,提供無人機給俄羅斯和伊朗支持的「青年運動」。

至少十名中共政法委書記 三個月內遭厄運

根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4年1月至3月期間,至少十名中共前任或現任政法委書記遭厄運。有的喪命,有的被審查、罰款,或被捕、判重刑。政法委書記在中國各地指揮迫害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負有直接的罪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