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聽證:聚焦中共在聯合國的惡意行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1日訊】中共在國際上的惡行劣跡斑斑,週三,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舉行了一場聽證會,來看記者的報導。

記者:「好的主播,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於週三上午召開聽證會,聚焦中共在聯合國的惡意行徑。」

共和黨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儘管中(共)國對聯合國的財政貢獻相對較少,但中共已經熟練地操控聯合國體系以謀取自身利益。」

美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表示,中共觸犯人權的行徑之所以不被提及,是由於其政權在聯合國採取的政治和經濟脅迫手段。

共和黨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中共)壓制宗教自由,廣泛使用酷刑。它們正在全力在聯合國進行掩蓋,就像他們在普遍定期審查時所做的那樣。」

聽證會同時還探討了新冠病毒的起源,以及世界衛生組織在疫情期間,與中共一同掩蓋疫情的行徑。

美國前駐聯合國日內瓦分部常任代表布倫博格認為,世衛組織對中共的態度常常受到政治考量的阻礙,而信息透明則不再是其優先考慮的事項。

美國前駐聯合國日內瓦分部常任代表安德魯·布倫博格:「近幾十年來,我們就沒碰見過,追不到源頭的傳染病。

國會議員們還強調,美國必須加強與盟國的關係,以對抗中共對信息以及人權的壓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晟言美國國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