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意外頻傳 廣西超市大火 一家5口遇難(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9日訊】中國大陸各地頻傳意外。4月8日凌晨3時許,廣西蒼梧一店面發生火災,至少造成5人死亡,遇難者為一家五口。

網傳的視頻顯示,大火熄滅後,一棟多層建築大部分被煙燻黑,周圍都是樓房。

據《濟南時報》旗下媒體「新黃河」報導,一名附近的商戶表示,火災確實發生在一家超市內,樓下經商,樓上住人,遇難者為一家人,其中兩個大人,三個孩子,但起火原因並不清楚。

中共官媒9日報導,8日3時許,梧州市蒼梧縣嶺腳鎮人和社區一店面發生火災。火災現場造成4人死亡,另外一人送醫搶救無效死亡。

當地消防部門稱,起火原因為電氣線路故障引發火災。

當地知情網民表示,「五屍六命。」「人和街橋頭,一樓商場,二樓傢俬城,電動車沒用,因充電引起,有一個孕婦快要生了,連肚子裡的一家六口。」

「道路太爛了,一個小時的路程,開兩個小時。」「凌晨兩點多發生的火災,人和通往市區的道路泥濘不堪,消防車長時間無法到達,導致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如此嚴重。」

「太慘了。」「心碎了,一家人啊!怎麼在一樓出不去呢?」「半夜三更都熟睡了。」

「起火肯定有濃煙,睡著的情況下肯定是煙霧引起中毒昏迷,這種情況大部分都比直接起火致死率要高!」

近期,大陸各地頻傳意外。

4月7日,安徽省合肥市肥東縣一補習班發生火災,至少造成1人死亡、11人受傷。(先前報導:安徽補習班火災 學生爬窗逃生 至少1死11傷(視頻)

4月4日4時21分,廣東東莞萬江街道康怡護理院(公助民辦養老院)發生火災。此次事故至少造成3人死亡、10人受傷。(先前報導:廣東東莞一養老院發生大火 至少3死10傷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