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補習班火災 學生爬窗逃生 至少1死11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8日訊】4月7日,安徽省合肥市肥東縣一補習班發生火災,此事故至少造成1人死亡、11人受傷。

網傳的視頻顯示,一樓是臨街商鋪,三樓窗戶上有濃煙冒出,看不到明火,現場有多名學生爬窗逃生。畫面顯示,這是一家藝術中心。

4月7日,肥東縣官方通報稱,7日18時09分,肥東縣撮鎮中心街一民房一樓樓道雜物間起火。經查,著火物為一樓樓道雜物。造成1人死亡,11人受傷。目前,起火原因還在調查,房主及相關責任人已被警方控制。

但通報沒有提及補習班起火及死傷人員的身分。

目擊者在視頻中表示,在補習班發生那個火災事情,到現場看了燒得面目皆非,燒得比較嚴重。

還有視頻顯示,有幾名孩子站在路邊,看上去都被燻黑了,有學生臉和手都被燒傷,有人拿電話讓他跟家人通電話。這些孩子年紀不大,應該都是一些小學生。現場有人喊,「快來救救喔!」

附近一商戶對陸媒表示,補習班的孩子都已全部救下來,有孩子受到驚嚇。

當地鎮政府工作人員稱,該補習班不屬於正規補習班,是類似於私人辦的學生輔導作業的小課堂,有學生燒傷情況,已送醫治療。

大陸網民表示,「什麼原因起火?」「無緣無故著火?」「雜物怎麼會自己起火呢?不要避重就輕。」「可憐的孩子,手燒成了這樣。」「合肥還想瞞報。」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