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快報】美國最適合養家的十個城市 有一州占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6日訊】如果您正在尋找美國養一家人的最佳地點,排名機構Niche最近發布的全美最適合家庭居住的地方評估報告中,伊利諾伊州賓夕法尼亞,總共包攬了七個名額。

據CNBC報導,該平台利用美國人口普查局、教育部和聯邦調查局(FBI)的數據,對每個城市對家庭的吸引力排名。評估的因素包括該地區公立學校的品質、生活成本、公園、圖書館和文化活動等家庭設施以及步行便利性。

考慮的其它因素包括犯罪率、住房、種族、世代和經濟多樣性、有孩子的家庭百分比,17歲及以下居民的百分比。

賓州切斯特布魯克(Chesterbrook)在Niche的榜單上排名第一,部分歸功於費城郊區的公立學校系統獲得了高度評價。

切斯特布魯克位於費城大都會區內。多年來,它一直是Niche評選的美國最佳居住地之一,在住房、夜生活、多元化和家庭設施等方面,Niche對其評價幾乎全部為「A」。

根據Realtor.com的數據,2024年2月切斯特布魯克的掛牌房價中位數為355,000美元,同比下降4%。根據RentCafe的數據,該郊區公寓的中位數租金為2,173美元,平均面積約為950平方英尺。

下面是美國十個最適合家庭居住的地方:

第一:賓州切斯特布魯克(Chesterbrook)

第二:伊利諾伊州朗格羅夫(Long Grove)

第三:伊利諾伊州克拉倫登丘陵(Clarendon Hills)

第四:伊利諾伊州基爾德(Kildeer)

第五:賓州德文郡(Devon)

第六:伊利諾伊州欣斯代爾(Hinsdale)

第七:紐約州肯辛頓(Kensington)

第八:新澤西州高山湖(Mountain Lakes)

第九:俄亥俄州瑪麗蒙特(Mariemont)

第十:賓州佩恩‧韋恩(Penn Wynne)

新唐人快報》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