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買房首付援助計劃再生效 四月起開始申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5日訊】想要在加州買第一套房子的民眾,將迎來新一輪的首付援助計劃,州府最多可以提供15萬美元的補助。

記者李佳音:「在加州買棟房子,對不少打工人來說是個巨大的挑戰。為了幫助首次購房者達成這個目標,加州再次為符合條件的人開放了,名為『Dream For All』的首付援助計劃。」

州府今年將提供2.5億美元,為1,700至2,000人提供援助。購房者可以獲得房屋售價20%的購房券,最高援助金額為15萬美元。

但這筆錢並非完全贈與買家,如果屋主以後出售房屋,將需要償還政府的補助,與15%至20%的房屋增值費用。

這項計劃向加州首次購房者開放,申請者本人和配偶,必須在過去至少三年內,沒有購買或擁有房產。

另外,共享購房資格的申請者中,至少有一人屬於第一代購房者,在過去七年內沒有買賣過房產,父母也沒有擁有美國房產。

「Dream For All」計劃在去年,幫助了超過2,000人成功買房。

想要申請的民眾,可以先諮詢符合條件的代理人,根據指示提交申請。

李佳音:「屆時,被抽籤抽中的幸運兒會獲得代金券,他們有60天的時間購買房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劉傑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