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世界首屆徵文大賽 「亂世中的善舉」結果公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4日訊】新興網絡科技平台——乾淨世界,第一屆「亂世中的善舉」徵文大賽,日前公布了得獎名單,一起來了解。

新興影音網絡平台「乾淨世界」,推出的首屆徵文大賽亂世中的善舉」,開跑以來,在短短3個月內收到近千份精彩作品。

「亂世中的善舉」大賽評委 導演嚴真:「作品既有記錄歷史事件中的大善之舉,也不乏日常生活中的暖心點滴。有的故事感和畫面感都很強,適合拍成微電影。」

在激烈的角逐後,主辦方公布大賽一等獎從缺,二等獎2名,分別是《1999年那個夏天》和《「北京水餃」的故事》,作者分別獲得1,000美元獎金;三等獎3名,分別獲得500美元獎金;還有鼓勵獎3名。

大賽二等獎文章《1999年那個夏天》,描述了中共在99年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撰稿人以親身上訪北京的經歷,講述如何在恐怖高壓下堅定信仰的心路歷程。

有讀者留言讚好:「很震撼很感動!」「堅定而無畏的善舉是人世間的希望之光。」

「亂世中的善舉」大賽評委 華裔導演 章勇進:「中國古人講文以載道,文章是用來傳播善念,鼓勵人們回歸善良。有時候您的一個小小的善舉,可能就會改變您周圍的環境,以致使世界發生正向巨大的變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柯婷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