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頂級賽車手澳洲沙灘拚全地形車 瘋狂爆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2日訊】頂級F1賽車手在澳洲大獎賽之前,舉行了一場沙地全地形車比賽。沒想到意外頻出,讓簡單的比賽變得爆笑。

頂級F1賽車手,在墨爾本沙灘,參加衝浪救生員賽車。儘管比賽重在搞笑,但選手們開賽前,依然嚴陣以待,仔細研究最佳的行車路線。

比賽開始!全地形車一路蛇行,繞過所有旗杆障礙,兩支隊伍幾乎在同一時間抵達轉彎處。他們快速撿起救生物品放進車斗,更換司機,衝回起點。

RBF1車隊日本車手角田裕毅:「(沙灘)非常滑。不過,丹尼爾(里卡多)用了一些技巧,開得很快。」「實際上,這很有趣。」

儘管回程路上丟了一個救生包,RB車隊依然用閃電般的速度完成了比賽,讓兩名選手欣喜萬分。不過,結果讓他們大失所望。

RBF1車隊澳洲車手丹尼爾·里卡多:「我們也得取上這些(救生板)嗎?」

裁判員:「是的。」

搞錯比賽規則,RB車隊的兩名選手,因為只拿了救生包,沒拿救生板,被取消了參賽資格。

紅牛車隊墨西哥車手塞爾希奧·佩雷斯:「RB車隊跑贏了我們,但他們作弊了,所以我們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紅牛車隊選手笑得燦爛,里卡多卻氣到爆炸,他直言已經上訴,誓言要給自己討回公道。

四名選手的比賽重在放鬆,他們將代表各自車隊,在F1澳洲大獎賽上拚死角逐。

紅牛車隊荷蘭車手馬克斯·維斯塔潘:「我們隊今年開年很不錯,但每場比賽都不容易,但當然我們這個週末想贏(大獎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