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重設數百萬個密碼 AT&T通知用戶數據外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2日訊】美國電信公司AT&T,日前表示,就最近發現的個人資料網絡洩漏事件,已經開始發郵件,向數百萬受影響的客戶,進行通報。

AT&T公司聲明表示,他們在「暗網」上發現了一個資料集,包含約760萬當前客戶和6,540萬前客戶的社會安全號等個人信息

聲明說,已經重置了當前用戶密碼,並將與遭洩露的帳戶持有人進行溝通。

目前還不清楚,這些數據是否「來自AT&T或該公司的供應商」。

據稱,洩漏的數據來自2019年或更早。除了密碼和社會安全號,可能還包括電子郵件、郵寄地址、電話號碼和出生日期。

網絡安全研究人表示,這與2021年出現的類似數據外洩事件非常相似,但AT&T沒有承認兩者有關聯。

今年二月,AT&T美國用戶手機服務曾大規模中斷,當時稱是技術編碼錯誤。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池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