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健康】1秒提升氣質 四種尺寸絲巾 超實用綁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0日訊】1秒提升氣質絲巾是時尚的配飾,也是我保持優雅的祕訣~今天丹妮要與大家分享「四種尺寸絲巾」的超實用綁法及可以如何搭配?

隨身帶著一條絲巾,不僅能拿來增加造型、防曬,還可以「預防感冒」!如果臨時有重要會議,又穿得不太正式時,一條絲巾就能讓你馬上變身。

學會這些簡單又快速的絲巾系法,你也可以輕鬆地將絲巾融入到日常穿搭中,讓每一天都充滿優雅和自信~

02:30 配戴絲巾可預防感冒
05:55 絲巾的造型方式
07:56 如何挑選絲巾?
10:45 絲巾環的配戴方式

FB:https://www.facebook.com/SheHealthDannie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ehealth_dannie/
乾淨世界: https://www.ganjingworld.com/s/XYn8By…

她健康》製作組

(責任編輯:嘉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