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街頭傳槍擊案 傳1死1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北京時間3月28日晚,網傳江蘇省蘇州市街頭發生一起槍擊案,一人死亡一人受傷。網民感嘆,中國社會越來越不太平。

當晚傳出的視頻顯示,一名黑衣人倒在路邊的車道上,一動不動,旁邊有公安看守。另外,在疑似某建築的後門處,停著一輛車,車頂藍燈閃爍,周邊也有許多官方人員。

據網絡消息,事發蘇州市TNT酒吧皇家永利後門附近,疑似喝酒起衝突,凶手連開兩槍,還動刀將對方一隻手砍掉在地上。

網傳一隻手被砍落在地。(網絡圖片)

也有消息稱,現場一死一傷。還有説法稱,凶手一通亂射,現場非常慘烈。

網友爆料。(網頁截圖)

目前中共當局已在封殺此事。但消息已在當地傳開,一些酒吧經營者「蹭熱度」,宣稱「轉場就送防彈衣」。

(網頁截圖)

消息傳到海外社媒上,許多網友嘲諷:「中共國真安全」、「美國槍擊全世界報道,蘇州槍擊有誰報道?」。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