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工程師認清中共 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軟件工程師劉大東,在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性後,聲明退出曾經加入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來看報導。

軟件工程師劉大東,由於長期受中共的洗腦教育,曾是一個小粉紅。他表示,中國人因為被中共強制灌輸政治課、歷史課,已經忘記如何追求人與生俱來的權利。

原大陸軟件工程師劉大東:「共產黨試圖把中國人的觀念拉到動物的階層,弱肉強食就是典型的動物世界的遊戲法則。它把你拉到一個階層之後,把你當動物一樣對待,一旦你接受了這個東西,對你的任何破壞都會被合理化。」

他還說,中共想跟中國綑綁在一起,來欺騙百姓。其實,中國是中國,中共是中共。

劉大東:「某種程度上把黨的利益和民族利益混一塊了,完全融一塊了。它把兩個完全綁一塊之後,它不允許你質疑這些東西,這些東西都不在思考的範圍之內,不在考試的範圍之內,它就是在那,你既不能提問什麼的,什麼都不能,就一旦你提問,基本上就是在犯罪的路上。」

他表示,人應該擁有言論自由的權利,但遺憾的是,很多中國人沒有這個意識。

大東:「中共對你沒有任何法律約束,它就是法律,沒有任何約束,要多殘忍都可以。」

他認為,很多人走線逃離中共,顯示出中共統治已經衰敗,很快會解體。

劉大東:「如果中共作為一個統治者,它不能夠給予中國人最最基本的生存條件的話,肯定會有大量人起來反抗,所謂的起義反抗了,直到某個點,中共沒有能力去平息這些起義的時候,改朝換代就是那個時候。」

他說自己以前的人生,都是在中共欺騙下長大,現在,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性。

劉大東:「當你覺醒的時候那種痛苦真的是,就整個世界都顛倒了,你感覺,就在那種情況下,你沒有辦法回想,我為什麼會被騙那麼久。只要你開始想,開始琢磨,慢慢你就會擺脫中共那套玩意兒了。」

他也鄭重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跟中共徹底決斷。

劉大東:「我小的時候,我不光是小的時候,可以說從娘胎裡面就開始受到中共的蠱惑,加入了共青團,而且當時還很以為榮。但是後來慢慢長大之後,我意識到,中共絕對是一個邪惡的化身。如果有機會可以退出這個黨的話,雖然我沒有宣過誓,我當然願意。如果認為那個共青團也是(屬於)黨員的話,我願意退出,我願意退出中國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玉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