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網紅鼓動侵占美國人房產 移民局追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美國非法移民帶來的危害,已引發嚴重的社會問題。

週三(3月27日),美國移民局宣布,來自委內瑞拉非法移民網紅」正在潛逃。

此前他在TikTok上發布系列視頻,指導非法移民侵占美國人的房產,引發輿論高度關注。

來自委內瑞拉的非法移民莫雷諾目前居住在美國俄亥俄州,近期,他在TikTok上聲稱,如果房屋無人居住,人們就能占有它。他建議粉絲可以通過「侵占空屋」而避免流落街頭。

莫雷諾聲稱,美國法律允許擅自占屋者入住無人居住的房屋,他還說他有非洲朋友,已經占了大約七套房子。外界認為,莫雷諾所指的法律應該是「占屋者權利」,在某些情況下,法律允許非法占有者,在未經屋主同意下,對其占有的房產享有權利。

莫雷諾還聲稱,正計劃利用「侵占」空屋開展業務,並根據占屋者權利法進行房屋接管,然後出售。

莫雷諾的系列影片,引發美國民眾的憤怒,認為莫雷諾的事件,凸顯非法移民問題在美國的嚴重性。還有民眾表示,看完影片後不敢出遠門了,害怕這一趟出門,房子就被陌生人占據。

此外,莫雷諾還吹噓自己靠美國納稅人的錢生活,呼籲粉絲「團結起來」,支持紐約時代廣場槍擊案的作案嫌疑人。他的這番言論震驚公眾。

《紐約郵報》週三援引移民和海關執法局文件報道,莫雷諾非法入境美國,在獲得邊境假釋後,切斷了腳踝監視器,現在已被移民當局列為潛逃者,實施追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