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7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大陸民眾聲明退出中共各級組織,並把洗腦書籍全部賣去廢品站。今天的三退聲明精選,來看他的聲明。

正氣歌(化名)說:
我上大學時候閱讀很多歷史書,結合自己社會經驗,深刻領會到共產黨這套歪理邪說給中華民族帶來的危害。作為一名知識分子,我用自己的方式遠離了這個邪惡制度。我把上學到工作時期所有政治歷史語文洗腦書籍全都拿去廢品收購站賣了,本想賣到舊書店,可是仔細一看,不能再讓這些歪理邪說繼續誤人子弟。拿到廢品收購站售賣的那一刻,感覺心情特別舒暢,不在乎賣了多少錢,而是徹底擺脫了那些魔鬼邪說。拿著那幾十塊錢,去超市買了好多喜歡吃的零食。聲明退出團隊組織。

楊明說:
共產黨不允許普通人有知情權,沒有人權,不允許有信仰自由。共產黨不允許你有任何異議,普通人沒有話語權,有異議就會面臨公安的逮捕或拘留。無人道主義,不尊重生命。 在此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