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桃園溪海花卉春季展 17萬株花朵綻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為期9天的台灣桃園溪海花卉農遊趣,將在本週六登場。園區內超過17萬株的花卉,為大地妝點色彩,結合主題裝置藝術,邀請民眾走進鄉村,享受悠閒時光。各種顏色的海芋花朵,在園區內盛開,另一邊粉色及橙色的百合花,隨風飄逸,「2024桃園溪海花卉農遊趣」,即將登場。

桃園市農業局局長陳冠義:「溪海花卉農遊趣,即將在我們3月30號到4月7號,我們的春假連續假期,這個九天的時間來舉辦,今年我們特別以除了過去的彩色海芋之外,包含了孤挺花,還有我們香水百合以及我們的可食地景。」

飛機巨大的轟鳴聲穿透雲層,展區旁的罐子埤,還可以近距離看飛機。園區種植超過17萬株的彩色花卉,搭配巨型毛毛蟲、蝴蝶瓢蟲裝置藝術,呈現百花齊放的美景,不過因為氣候因素,諸多植物的生長頗受影響。

溪海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理事長王應和:「過年之後,天候變化比較大,目前來講我們大概開了三成,[//]在這幾天也會陸續開出大概約五成,那麼也許在四月份這個期間會滿開。」

本次除了春季的花間遊,未來在夏季也可以賞葵花、吃西瓜,秋季賞稻田,冬季賞蕎麥花拔蘿蔔,隨著四季變化,讓遊客可以感受溪海豐富的農特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天心、張年潔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