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警察攔截車輛遭槍擊 中彈殉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週一晚,紐約市警察局宣布,一名警員在王后區執行公務,攔截車輛時遭到槍擊,經搶救無效後身亡。犧牲的警察是現年31歲的警官喬納森·迪勒(Jonathan Diller),他是紐約市警察局應急反應小組的一名成員,在市警任職三年。兒子才一歲。

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在當晚的記者會上表示……

紐約市長亞當斯:「這些危險分子的暴力行為,奪走了一名警察的生命,他還是一位丈夫和兒子。我們失去了一位所愛的人,一個年輕人。 我的心與喬納森的家人同在。」

根據警方公布的初步細節,週一下午5點48分,迪勒和他的搭檔在莫特大道(Mott Av)攔截了一輛車,因為該車非法停在公交車站,車內有兩名男子。當他們靠近車輛後,其中一名乘客向他們開槍,其中一顆子彈擊中了迪勒的腹部,正好打在防彈背心下面。

肇事司機被警方帶走審問,該車司機曾於2023年4月因涉嫌非法持槍被捕,目前還沒有關於槍手前科的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