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6日維權動態 廣東東莞外賣騎手聚集 抗議廣場禁止進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東東莞外賣騎手聚集 抗議廣場禁止進入

廣東東莞的大批外賣騎手,3月25日聚集在世博廣場附近的馬路上,抗議廣場禁止他們騎車進入。當局派出大量警察戒備。最後,廣場給出「七天緩衝期」,同意外賣員暫時可以進入後,人群才散去。

黑監獄 黑龍江訪民馬波絕食抗爭

黑龍江佳木斯市訪民馬波,今年兩會前夕,被當地政府關進黑監獄,馬波絕食抗爭,導致身體出現多種疾病,住進醫院治療。3月22日才重獲自由。24日,她坐上開往北京,再度進京維權。

溫都金服受害者維權 要求溫州報業還錢

浙江溫州報業集團旗下的理財平台「溫都金服」,2020年6月被公安以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名立案偵查,同年12月,包括公司董事長在內的20多名高管被抓。眾多投資者的資金無法追回。今年3月25日,大批投資受害者聚集在溫州報業集團門口,高喊「報業還錢」。

中航瀋飛拖欠工資 工人拍視頻討薪

位於山東文登的中航瀋飛股份有限公司,拖欠員工近8年工資。3月25日,多名工人手舉勞動合同和身份證,拍攝視頻維權,要求公司儘早發換被欠工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