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廣角鏡】休斯頓新唐人教育展23日舉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休斯頓新唐人教育展將於本月23日星期六舉辦,現場將有學術類、運動類、興趣技能類等多種類教育信息。我們來了解詳細內容。

休斯頓新唐人電視台台長孫玉玟:「我們目前共有十多個參展單位,涉及的方面非常多樣,比如數學物理化學方面、還有電腦編程、機器人,以及電影製作,運動等等方面。他們分布在休斯頓、Stafford、Sugar Land、Katy和Richmond等地區,我相信這個教育展一定會給大家提供有用的信息,無論你是來找學術類的,還是來找體育類的,我們希望能幫助你節省找尋的時間精力,把這些教育單位帶到你的面前,給大家提供一個面對面了解的機會。」

時間:
2024年3月23日 週六 1:30-4:30PM

地點:
中華文化服務中心(Chinese Community Center)側面有棚露台(Covered Patio)
9800 Town Park Dr, Houston, TX 7703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