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襲擊美中 俄亥俄3死 科羅拉多大斷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週四晚間,美國中部多個州,遭遇罕見龍捲風,在俄亥俄州,至少三人遇難。科羅拉多州則由於暴風雪,導致大規模斷電。

週四(3月14日)晚間,美國俄亥俄州、肯塔基州、印第安納州和阿肯色州等地遭遇罕見龍捲風襲擊。

俄亥俄州洛根縣受災嚴重,至少三人在風暴中喪生。

俄亥俄州居民Sandy Smith:「樓上的整個屋頂都塌了下來,所以情況可能會比現在更糟。我們很慶幸自己還活着。」

俄亥俄州居民Ron Watt:「我聽到它(龍捲風)來了,就像他們說的,聽起來像運貨的火車(駛過),有好幾次。」

龍捲風將許多房子的屋頂掀翻,還摧毀了一個房車露營地和洗衣店,隨處可見散落的建築殘骸。

俄亥俄州洛根縣警長Randy Dodds:「我們在昨晚進行了搜救,尋找受傷人員,目前已知有三人死亡。」

龍捲風還襲擊了印第安納州溫徹斯特的幾個小鎮,造成嚴重破壞。許多建築被夷為平地。

同一天,美國西部的科羅拉多州遭遇強烈暴風雪襲擊,部分山區的積雪超過38英寸。

在丹佛地區,暴風雪造成至少8.2萬戶停電,800 多航班被取消, 另有300多航班被延誤。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