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巴追尾公交車 兩車燒成空架(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5日訊】河北燕郊發生大爆炸後,3月15日,天津東麗區一輛大客車與一輛公交車發生碰撞起火,兩車被燒成空架子,現場慘不忍睹。中共官方通報稱,此次事故至少造成1人死亡,37人受傷。

根據網傳的視頻顯示,一輛大巴車和一輛公交車撞在一起,現場火光衝天,火勢異常凶猛,黑色濃煙滾滾,成了一片火海。兩輛車已被燒成了空架,只剩下漆黑的殘骸。有人在視頻中說,兩大車撞一堆了,哎喲,人剛跑出來。

天津警方通報稱,3月15日6時37分,在天津東麗區津漢公路東向西24.2公里處,一輛大客車追尾一輛因故障停靠路邊的公交車,引發兩車起火。事故造成大客車駕駛人死亡、37名受傷。並稱事故原因還在調查。

有目擊者表示,大巴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失控,似乎失去了方向感,徑直衝向了公交車道。

大陸網民表示,「這是電車麼?燒的這麼徹底。」「這是新能源?怎麼這麼大火。」「應該禁止電動車上路。什麼新能源,就是個定時炸彈。」「電車:新一代移動焚化爐。」「撞得很厲害麼?怎麼就燒起來了。」

有人說,「今年2024龍年是火運年。」「京津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天河北燕郊,今天天津,都圍著北京出意外呢?」「最近這個事啊!是一起接著一起!」

3月13日早上7點55分,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鎮發生爆炸,劇烈爆炸將一棟四層棟幾乎炸平,僅剩下殘破不堪的框架。現場猶如戰爭過後,一片廢墟,很多車輛損毀嚴重。中共官方通報稱,燕郊一炸雞店疑似燃氣洩漏引發爆炸,事故至少造成7人死亡,27人受傷。

由於中共慣於隱瞞災情,外界質疑官方公布的傷亡數據。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