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性的聖安納風襲來 南加民眾應警惕斷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5日訊】春天來臨,加州已經開始恢復乾燥、溫暖的天氣,但隨之而來的,是一場具有破壞性的聖安納風,來看記者稍早的報導。

記者李佳音:「我現在位於南加州亞凱迪亞市的一處公園,可以聽到我周圍的風聲呼嘯,聖安納風已經席捲而來。」

國家氣象局向加州大部分地區發布了強風警告,從週三晚間持續到週五上午。

聖地亞哥會出現東北風,時速30至45英里,陣風預計可以達到每小時75英里。

洛杉磯縣和橙縣大部分地區會出現時速50至60英里的陣風,山口和峽谷地區陣風的強度,可能接近2級颶風。

聖塔克拉麗塔和聖費爾南多谷地區,陣風時速最高40英里。而在橙縣內陸地區聖安納山脈附近,可能會出現90英里每小時的強風。

聖莫尼卡山休閒區、馬里布海岸和聖蓋博山,風速最高可達75英里每小時。

國家氣象局警告民眾,開車時應降低車速,警惕被吹倒的大樹、隨風揚起的垃圾和斷裂的電線。

李佳音:「這場大風從週五起逐漸減弱,週六基本可以恢復到微風的狀態。同時,溫度會再度升高,南加部分地區最高溫將超過80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加州亞凱迪亞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