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晒12年的對比合照 發文大讚鄭中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身兼歌手、演員和主持人的香港藝人鄭中基,睽違7年再度訪台,近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世界巡迴演唱會。3年前移居台灣的杜汶澤,10日在臉書貼出兩人12年的對比合照,並稱讚鄭中基是他永遠的好友。(點看合照

繼2017年之後,鄭中基近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兩場演唱會。開唱首日他搞笑自責,2017年那次開唱沒唱好,此次選在3月9日52歲生日這天一雪前恥,現場萬人齊聲獻上祝福,讓他感動不已。

3月10日,杜汶澤在臉書貼出兩人的一張舊合照以及此次在慶功宴上的一張新合照,並寫道:「很多人都覺得我們兩個都是玩世不恭的人,但又有誰知道每個人背後的故事?」

鄭中基憑藉獨特嗓音和精湛唱功驚豔歌壇,早年首張專輯《左右為難》甫推出便一炮而紅,代表作有《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絕口不提愛你》《製造浪漫》等歌曲。

提到鄭中基的演藝之路,杜汶澤描述:「一個本來在台灣最成功的歌手、創作人、一個認真的音樂人,因為年少輕狂,失去一切。然後像玩層層疊一樣,跌下來的木條,把它一條一條重新疊起來,從接拍爛片開始到主演賀歲大片,再回到錄音室……」

看見好友重返歌壇再登高峰,回到歌唱事業發跡的台灣舉辦演唱會,全場觀眾反應熱烈,杜汶澤大讚鄭中基:「他今天在父母眼中是個好孩子,在老婆眼中是個好老公,在子女眼中是個好爸爸,在員工眼中是個好老闆,在我眼中是一個成功的歌手,在心中永遠是個好朋友!」

看到兩人12年後的對比合照,粉絲驚呼合作主演過喜劇片《低俗喜劇》的兩人是「最佳組合」、「都沒變」。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