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3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法輪大法原來在中國廣受百姓喜愛,但卻遭到中共的抹黑和迫害,中國大陸逐漸明白了真相,聲明退出中共組織,支持法輪大法。

黑龍江塔河的劉思遠說:
我是來自一個東北小縣城的男孩。小時候大人們嘴裡總是說著法輪功的傳說,聽他們說很多老人通過修煉法輪功強身健體,治好了很多慢性病。可學校的教育污名化法輪功,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直到之前我學會了翻牆,看到了大紀元網站,這才明白中共的殘暴真相和法輪大法學徒受到迫害的事實。

我作為一個東北漢子,雖然不信神佛,但是對那些無辜人士受到迫害感到憤怒。我羞於與這群人為伍。在此,我宣布退黨、退團、退隊,與邪黨劃清界限!

霍明伍聲明:
幾次出國,看到國內外的根本差別,目睹中共暴政壓制信仰等惡行,自動退出黨組織,已經不交黨費多年。今天在此嚴正聲明退出中共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中共相關組織,徹底告別中共邪惡組織,相信善惡必報,支持法輪大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