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盯中製聯網車 美國加強對中國光達技術審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通膨數據升 Fed在6月前利率或按兵不動

美國勞工部勞工統計局(BLS)公布通膨數據顯示,全美2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3.2%,月增0.4%,美國連續兩個月通膨超預期升溫,外媒認為,這讓美聯儲在6月降息的機會,越來越小。

蘋果在歐洲讓步 開發商可直接向消費者發布App

蘋果在iPhone等自家產品的應用程式平台App Store上,周二向歐洲做了重大讓步,宣布軟體開發商可以自由直接向消費者發布應用程式。

中製聯網車 美國加強對中國光達技術審查

白宮2月底宣布將對中國製造的聯網車展開國家安全風險調查,《日經新聞》報導,消息人士指出,相關疑慮是出於對國家補貼的中國汽車恐大舉湧入美國市場,以及透過光達感測器獲取龐大敏感個資的憂心,這也促使美國加強對中國光達技術的審查。

Arm IPO閉鎖期 3/13 解禁 軟銀去留受關注

全球半導體矽智財龍頭Arm重返公開市場,去年9月在美國那斯達克交易所掛牌上市。最大股東軟銀集團掌握高達90%股份,約9.3億股,3月13日Arm的IPO持股閉鎖期將結束,軟銀後續動作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