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快報】美空軍新目標:不惜代價 擊敗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3日訊】美國《國家利益》雙月刊網站3月7日發表題為《美國空軍的新任務:不惜一切代價在戰爭中擊敗中國(共)》的文章,美國空軍部長弗蘭克肯德爾表示,美國空軍部迫切需要提升戰力,以應對中國(中共)不斷增長的軍事能力。

這項提升涉及24項優化空軍的計劃,企在提高戰備、力量投射、能力發展和人員管理問題。

2月中旬,美國空軍部長弗蘭克·肯德爾(Frank Kendall)對中共20年來打造一支能夠威懾美國的軍隊發出了直言不諱的警告:「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了,我們捲入了一場持久的競爭,隨時可能演變成衝突。」

對一個小型業務部門進行變革和提升可能需要幾年的時間才能實施,但提升像空軍部這樣規模的機構則要複雜得多。該領域的專家估計,在如此大的組織中實施提升變革可能需要長達六年的時間。

肯德爾部長將他的24項舉措圈定在該部門的四個重點領域內:戰備、力量投射、能力發展和人員。肯德爾還為空軍確定了15個優先重點,空軍參謀長戴夫·奧爾文上將至少在其中兩個當中強調了戰備。

首先是建立「任務準備司令部」,該司令部將隸屬於飛行人員發展司令部(以前是空軍教育和訓練司令部)。評估戰備狀態是第二個戰備優先事項,專注於奧爾文所說的該軍種的再次作戰概念:為出擊而戰,為進入戰區而戰,為空降而戰。

在2024財年,美國空軍投入資金開展的飛行小時數是空軍歷史上最少的,加劇了目前在美國空軍內部訓練匱乏現象,長久以往無疑削弱了美國空軍能夠「立即投入戰鬥」的能力。

《新唐人快報》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