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毯眾星雲集 楊紫瓊優雅亮相(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當地時間3月10日晚,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紅毯上星光熠熠,女星楊紫瓊去年以《瞬息全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台譯:媽的多重宇宙)成為榮膺奧斯卡影后的首位亞洲女性。今年受邀擔任頒獎人的她,以一襲亮片裙優雅亮相紅毯,成為一大亮點。

楊紫瓊以一襲銀色亮片單肩禮服,搭配黑色晚宴手套,優雅地亮相紅毯。去年,楊紫瓊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時發表感言:「這證明擁有偉大夢想,而夢想又會有實現的日子,各位女性,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你做不到』,不要放棄,我們做得到!」

美西時間3月10日晚,楊紫瓊優雅亮相奧斯卡紅毯。(Mike Coppola/Getty Images)

憑藉《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一片競逐最佳女主角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穿著LV(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淡綠色印花圖紋平口禮服登上紅毯,腰部傘狀的設計相當吸睛,她同時搭配黃鑽與白鑽頸鍊、戒指,充滿春天氣息的高雅裝扮獲得好評。

美西時間3月10日晚,艾瑪‧史東(Emma Stone)穿著LV(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淡綠色印花圖紋平口禮服登上紅毯。(Aliah Anderson/Getty Images)

人稱「紅毯時尚女王」的贊達亞·科爾曼(Zendaya Coleman),選擇了一套Armani Privé高級訂製服,高挑的身材完全襯托出禮服收腰、魚尾的完美的曲線。這套禮服以細緻的亮片刺繡,打造棕梠樹的圖騰,嵌於高雅的粉色緞面材質上。

美西時間3月10日晚,贊達亞·科爾曼(Zendaya Coleman)亮相奧斯卡紅毯。(Mike Coppola/Getty Images)
美西時間3月10日晚,瑪格特·羅比(Margot Robbie)身著一襲亮黑禮服現身紅毯,她對鏡打招呼笑容甜美。(Mike Coppola/Getty Images)

瑪格特·羅比(Margot Robbie)身著一襲亮黑禮服,對鏡打招呼笑容甜美;凱瑞·穆里根(Carey Mulligan)的黑色魚尾裙大氣高貴。

美西時間3月10日晚,凱瑞·穆里根(Carey Mulligan)身著大氣高貴的黑色魚尾裙在奧斯卡走紅毯。(Aliah Anderson/Getty Images)

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的亮鑽長裙,酷似精靈。

美西時間3月10日晚,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在奧斯卡上走紅毯。(Mike Coppola/Getty Images)

弗洛倫斯·皮尤(Florence Pugh)現身紅毯時,其短髮造型顯得幹練十足;詹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波點裙頗有趣味。

美西時間3月10日晚,弗洛倫斯·皮尤(Florence Pugh)現身奧斯卡紅毯,其短髮造型顯得幹練十足。(Aliah Anderson/Getty Images)

桑德拉·惠勒( Sandra Hüller)、亞美莉卡·費雷拉(America Ferrera)、比莉·艾利什(Billie Eilish)、海莉·斯坦菲爾德(Hailee Steinfeld)、格蕾塔·葛韋格(Greta Gerwig)也都盛裝亮相紅毯。

走紅毯時也出現插曲,美國女演員萊莎·寇希(Liza Koshy)腳下搭配一雙約有15工分高的紅色厚底高跟鞋,原本優雅行進的她,疑似被裙襬拉扯絆倒,整個人突然摔倒在紅毯上。由於事發突然,不少人在看到萊莎·寇希跌倒後發出驚呼,一旁的工作人員也隨即衝上來攙扶她,但她起身後笑說「我的腳踝已經投保了,所以跌倒沒問題,可以抵稅。」

美西時間3月10日晚,日本電影《哥吉拉-1.0》的導演山崎貴手上抱著一尊金黃色的哥吉拉走紅毯。(Mike Coppola/Getty Images)

在北美突破票房紀錄、入圍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的日本電影《哥吉拉-1.0》的導演山崎貴現身紅毯時,手上還抱著一尊金黃色的哥吉拉一同走紅毯。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