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公告:原頻道停更 請訂閱全新頻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各位!現在我們處在一個特殊的時代,民主陣營與極權陣營的較量,傳統與新思潮的碰撞,認知戰與反認知戰的方興未艾,在歷史的安排下,無序卻又有序地發生著,一切都在走向未來同一個交叉點!

《新聞拍案驚奇》搬至全新頻道《大宇拍案驚奇》 https://www.youtube.com/@dayutalk

我稱之為「攤牌時刻」!《新聞拍案驚奇》,為此而來!致敬明朝小說《拍案驚奇》「以事載道」的方式,實現新聞事件的微言大義,在此重要關頭,為您把握信息航船的正確方向!

2019年6月,頻道開闢,我們隨「香港反送中」大潮,乘風破浪!

2020年1月,疫情乍現,我們持續追蹤,一度創造連續11天每期超100萬觀看的時政類自媒體罕見紀錄!

2020年11月,美國大選,接連做了連續5小時和連續8小時的直播,最高在線人數25,000人!

不過,2021年1月20日,頻道被關閉盈利,是因為後台一個帳號關聯的原因而牽累。至今,申訴三年未果。於是我們做出了一個相當艱難的決定:搬家!更換至全新頻道《大宇拍案驚奇》,地址是: https://www.youtube.com/@dayutalk

懇請您,跟我走,現在就去新頻道訂閱,我們從新開始!也必勢如破竹!

原頻道在18個月內達到60萬訂閱,可就在關閉盈利後,節目逐漸如一腳踩入泥潭,成長也開始放緩。最重要的是,沒有盈利,就沒法生存。過去三年,艱難維持。我們必須做出改變!

從現在起,《新聞拍案驚奇》不再更新!副頻道《大宇相對論》也不再更新!兩個頻道的朋友,都請現在就去訂閱我的全新頻道《大宇拍案驚奇》。今後所有節目都在這一個頻道更新,全力以赴!用心唯一!有您相與,前景蔚藍!我會總結經驗,把新頻道做得更好!懇請您,我們一起走,也請看到公告的每一位朋友,幫我廣而告之!現在就請您點擊節目下方地址,去訂閱我的全新頻道《大宇拍案驚奇》!

大宇拍案驚奇》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