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自然科學博物館「物質與運動」展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0日訊】休斯頓自然科學博物館展出了一個名為「物質與運動」的科學展覽,寓教於樂,生動有趣。

近日,休斯頓自然科學博物館展出了一個本地華裔家族基金會主辦的、以「物質與運動」為主題的科學展覽,提供化學、物理等方面的科學教育。展覽的燈光、音響、機械設備為參觀者營造了沈浸式的氛圍,先進的投影和 LED 視訊牆技術提供各種互動體驗。

通過轉通滑輪、帶動繩索,可以抬起幾百磅的三角鋼琴。在感應器上方運動手臂,可以做出來美味的漢堡。也可以在學習元素週期表的同時,活動身體。很多科學體驗寓教於樂,生動有趣。

Kathleen Havens是休斯頓自然科學博物館課程內容總管,她和其他博物館的員工都很喜歡這個展覽。

休斯頓自然科學博物館課程內容總管Kathleen Havens:「這個展覽對孩子們很有益,有很多科學的基本常識,對吧?看你是什麼年齡,總有你可以學習的東西。」

這位科學家正在展示液化氮的威力。液化氮溫度極低,在不保溫的情況下,很快會氣化,沾有液化氮的紙幣不燃燒,氣浸其中很快變硬變小,拿出來又很快恢復。把鮮花放入液化氮中,很快結冰,變得脆弱。放入其它液體中很快結冰。

展覽已經開始向公眾開放,門票包含在博物館門票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