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手接管好萊塢 製片人盼大眾認清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9日訊】英文新唐人原創紀錄片《Hollywood Takeover》近日在洛杉磯首映,揭開多年來中共好萊塢的滲透。紀錄片製作人蒂芬尼.梅爾表示,希望這些鮮少被人提及的內幕能廣為人知。

為了打入中國市場,好萊塢影視公司普遍會自我審查,迎合中共。從電影《鋼鐵人3》到《花木蘭》,都可見到中共黑手對好萊塢影視圈的滲透。

英文新唐人原創紀錄片《Hollywood Takeover》於週三(6日)在洛杉磯首映,獲得熱烈迴響。片中,新唐人調查記者兼製片人蒂芬尼.梅爾(Tiffany Meier)透過與業內人士對話,揭開多年內幕。

《Hollywood Takeover》製作人Tiffany Meier:「我認為人們可以從這部紀錄片中得到的主要信息是:首先,中國人民實際上是中國共產黨的最大受害者。通過好萊塢和對金錢的需求,我們看到這些故事被掩蓋了。但代價是什麽?其實代價非常高昂,因為它已經到了這樣一個地步:基本上,全世界都在不知不覺中被洗腦了。」

身為英文新唐人《聚焦中國》(China in Focus)節目主持人的她指出,中共內部有個術語叫「不戰而勝」,而且已經滲透到教育、政府和好萊塢等各方面。

Tiffany Meier:「事情已經到了這樣一個地步,它(中共)正在製造一個非常分裂的社會,即便沒有像中共這樣的對手從軍事上介入,這個社會也可能會自我毀滅。它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它可以遠遠地看著某些東西崩潰,而這是通過軟實力或文化來實現的。」

在中共統治下,各種迫害和滲透,深深影響著中國人民和自由世界。因此她認為,提高大眾意識更加重要。

不過,近年也有不少片商和電影,無懼中共的威脅和撤資,離開中國市場,如《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和《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蒂芬尼.梅爾引用片中一位電影導演(Jason Jones)的話,鼓勵自己與同行,未來還是充滿希望。

Tiffany Meier:「他(傑森・瓊斯)認為未來是自由中國的故事,因為它有如此豐富的歷史。因此,對於所有在中國或在那些政權下受苦受難的人來說,他們的聲音都能被聽到。如果我們有一個自由獨立的電影產業,或者一個不為賺錢而自我審查的產業,你就能真正聽到並分享這些故事。因此,對於所有這些人來說,希望是存在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劉傑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