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得票率39.76% 劉龍珠:華人已覺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8日訊】初選日剛剛過去,加州第49選區眾議員候選人劉龍珠3月6日中午的最新投票結果顯示為39.76%。他認為這說明選民認同他的理念。來看報導。

截至3月6日中午的最新計票數據顯示,加州第49選區眾議員共和黨籍候選人劉龍珠得票率,約為39.76%。

他指出,第49選區共和黨註冊選民只有17%,他的得票率說明有將近23%的民主黨籍選民,認同他的競選主張,做出與以往不同的抉擇。

加州第49選區眾議員候選人劉龍珠:「他看的不是你能給我什麼利益,他看的不是你有沒有經驗,他看的說你的政治理念,你的觀點是不是符合我的理念,所以我從這個角度來說的話,我很高興,很高興什麼呢,就說明說選民已經覺醒了。」

他指出,第49選區有一半以上是華人,他們希望孩子去好學校讀書,反對目前加州的極左政策,因此希望有傳統價值觀的候選人當選。

劉龍珠:「我這個小孩啊,成績這麼好,他該做的都做了,他補習班也上了,學區房也買了,然後呢,這個本來人家去度假,他都在家裡刷題呀,他為什麼還考不上好學校。

「我們宇航員上天的話,為什麼就選最好的宇航員,體質最好,素質最好,這個呢,反應最快,所有體能都是第一的宇航員上天,為什麼要這樣選呢,不應該說我們如果選三個宇航員,至少一個白人,一個黑人,一個亞洲人,為什麼不這樣選呢。」

選前幾天,劉龍珠掛在10號高速公路的競選海報被偷。對此他表示,盜竊罪名如果成立,最高刑責為六個月監禁,與罰款一千元。

劉龍珠:「因為我掛這個牌子,是行使我憲法第一條的權利,我呢,掛牌子告訴你我的理想,我的政見,那麼別人看到我的牌子,他來投票,也是他行使憲法第一條言論自由的權利。」

他呼籲華人積極參與選舉,因為這是在美國當家作主的表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