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犯罪率下降 安全論壇促警民互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8日訊】針對紐約市的治安問題,紐約市警109分局和法拉盛商業改進區,週三下午聯合舉辦了「警民治安論壇」。

扒手、詐騙、車輛盜竊、入室盜竊等,是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最常見的犯罪,警方介紹,除了各種騙局,很多高科技詐騙也屢屢得手。

紐約市警109分局警官約翰·弗勞維奇(John Vlaovich):「我們想要推動和強調的是,不要碰陌生連結和回復陌生郵件,個人信息最重要,需要保護好。」

法拉盛商業改進區(Flushing BID)執行主任余鈿崧:「現在這些犯罪電話越來越高級,聲音、科技都是非常危險,所以警惕加上警惕非常重要。」

主辦方表示,現在法拉盛犯罪率在逐步降低,而警民溝通是進一步維護社區安全的重要橋樑。

余鈿崧:「主要就是希望讓警察可以更接近我們的商家,更接近我們的居民,來保證社會的安全。」

紐約市警109分局警官黃凌欽:「(法拉盛)去年的時候犯罪率是全紐約市犯罪率第一的,今年犯罪率在我們109分局警員的合作,嚴厲打擊之下,已經從77個分局,下降到第60位。」

紐約市警局109分局局長凱文·科爾曼(Kevin Coleman):「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問題要解決。我們(轄區)犯罪率明顯下降了。這個趨勢是好的,對今年工作推進會很有利。」

法拉盛商業改進區(Flushing BID)介紹,紐約市商家,在2023年竊盜案中損失了大約三億美金。

紐約州受害人服務辦公室介紹,被盜商家可向申請財務索賠。

申請網址為:ovs.ny.gov。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