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宗教信仰 人權倡議者揭無神論是根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8日訊】近期,有人權倡議者批評中共為了政權維穩,散布無神論思想,迫害宗教信仰

「香港監察」政策顧問凱瑟琳·梁表示,中共通過所謂「宗教漢化」政策,控制宗教團體,扼殺宗教自主權,並通過散布無神論等共產主義意識形態,來維護其政治統治。

「香港監察」政策顧凱瑟琳·梁:「中共是無神論、社會主義國家,限制宗教自由的原因,就是要確保沒有比國家和黨更高的信念。」

其中,中共對法輪功團體的迫害持續長達24年。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長期面臨著被鎮壓,拘留,強迫勞動,甚至活摘器官的危險。

凱瑟琳·梁:「我希望國際社會可以繼續施壓,呼籲中共尊重所有人權,包括信仰和崇拜的自由。針對中共用活摘器官或者強迫勞動這些威脅,來壓制宗教信仰。我都希望加拿大國會可以繼續加強,有關強迫勞動的法律,確保強迫勞動的製品不可以入境,更加不可以在加拿大被販賣。」

加拿大此前曾設立宗教自由辦公室,監測宗教被迫害的情況,並保護國際宗教自由。

凱瑟琳·梁:「我建議加拿大繼續在所有場合,包括雙邊和多邊的論壇都提出宗教自由的問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