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4起槍擊 美費城歹徒朝8名高中生開30多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7日訊】美國賓州費城東北高中(Northeast High School)3月6日放學時,8名高中生在等搭公車,遭一群歹徒從汽車上跳下來朝他們開了30多槍,其中一名學生身中9槍,其他人情況穩定。

費城警方說,這些學生年齡為15歲到17歲不等,6日下午3點左右在等公車時,有3人從停在現場等候的汽車下來,朝他們開槍,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

美聯社報導,費城(Philadelphia)警方在記者會上說,至少一名學生在公車站受重傷,這名16歲學生中了9槍,其他人則情況穩定。

這是費城4天來第四起大眾運輸系統槍擊事件,先前三天也都傳出大眾運輸系統槍擊事件,有一人身亡。

5日事件發生在晚間6點35分左右,警方說當時有兩名公車乘客發生口角,然後爆發肢體衝突。其中一人下車後,轉身拿出9公厘手槍開了兩槍,打中37歲男子屈雷頓(Carmelo Drayton),此人不久後在醫院不治。

警方說,這名槍手戴著大眾運輸系統禁止佩戴的面具,隨後逃逸。當局仍在調查可能的犯案動機,目前未傳出有其他人受傷。

此外,3月3日晚間11點30分左右,兩名乘客下公車後,其中一名27歲男子被另一人殺害。目擊者稱兩人在案發前曾發生爭執,但警方仍在調查動機。

費城本月4日也發生公車站槍擊事件,一名17歲學生罹難,另有4人受傷。受害者包括兩名搭公車的女子。

費城警方6日表示,目前尚未有人因這些槍擊事件遭到逮捕。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