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公安人員聲明退出中共 籲同道站出來講真相

第三十八集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希望的路

自從三退大潮興起以來,一直有公安警察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表示要與中共決裂,不再當中共欺壓百姓的工具。

最近,廣東廣州天河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玉達等7人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說:「即日起宣布退出共產黨及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他們還說「不想再受共產黨高官們的壓迫了!」

陝西省咸陽市公安局的車軍鋒聲明說,「我每天看到的是高官、貪官等欺壓老百姓,老百姓無處申冤!級別越高血債越多,我們這些小公務員也常常是有苦無處訴,被迫給他們當幫凶,否則連飯碗也保不住,備受壓迫和欺負,讓我感覺到共產黨才是真正的邪教組織,應早日下台。我要三退保平安,保家人。 」

化名王曉紅的陝西省咸陽市公安局一名公務員聲明表示,自己以前一直認為,自己這個職位每個月3500元的收入,應該是同等人群中較高的。後來他去了一次台灣,在台灣網絡是自由的,他看了《九評共產黨》,在網上搜索發現,在自由的民國,同樣的職位,收入高出自己幾倍。

他還表示,中共邪教的那麼多高層惡棍害人無數,到處斂財。光是一個部級幹部就有幾千億打底資產,絕對是世界首富。一個高層幹部出逃,能夠突破重重封鎖從北京飛到上海,想必有內線接應,這更能說明中共邪教內部各派林立,紛爭無數的邪惡本質。

王曉紅聲明,「現在我下定決心,在這裡宣布,我要退出這個邪惡的共產邪教,以及它的傀儡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

他還呼籲,不光是大紀元,在自由的民國,其他的各種網站都無私地提供各類破網工具以及各種書籍,揭露中共本質,也幫助民眾自由地訪問互聯網。希望能有志同道合的公務員,也站出來講真相 !

來自安徽的一名中共體制內的公務員在三退聲明中說:「我來自警察系統,幾年來我一直了解真相,幾年的思考和對現實工作生活的觀察使我徹底相信中共不長久了,它是個徹徹底底的邪黨,是害人的東西。有本事的它不用,沒本事的都做官。所有的事情都是按潛規則行事,根本不按套路出牌。」

「從今天起,我自願退出中共,化明陶清遠,意為看的清楚,看的遠。 」

姜鳳圖是一名執法單位公務員,他在退黨聲明中說,「讀了《九評共產黨》,感到退出共產黨對我來說是迫不及待的問題,雖然我實質上早已相當於退了黨,但我認為我仍然有必要在網上鄭重地發表退黨聲明,以徹底肅清邪靈共產黨在我身上的流毒!」

他表示,自己過去是一個純潔的人,受的是黨文化的教育,相信黨。當兵時,受到的教育是要仇恨反對共產黨的「敵人」,要心狠。但在部隊鎮壓老百姓的經歷,讓他看到了共產黨的兩面三刀,他的信念開始動搖,開始用自己眼睛去觀察,用自己的腦子去思考。

後來,他千方百計找到許多「地下書」看,知道了許多不讓老百姓知道的鐵的事實,如抗日主戰場是國民黨開創的,困難年餓死了許多人……讓他對共產黨徹底失望了。

姜鳳圖說,「《九評共產黨》震撼了我的心,他讓我系統的、本質的看到了邪靈共產黨的真面目,讓我知道了共產黨『唯物主義』是個大毒瘤,許多人因此而認為『人生短暫,何不及時行樂』,於是,為錢而做盡了壞事,社會因此而越來越糟糕,共產黨斷送了中國!」

他還說,「在執法單位,我對共產黨的許多做法深惡痛絕,開始,自己也身不由已地做了違心的事,後來我要求自己做事要對得起良心,注意把握分寸。基於此,我自己以特殊的形式讓自己退了黨,良心上覺得要好受一些。」

最後,他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乃至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做一個大寫的真正的『人』!」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海拉爾鐵路公安處的58名公安人員曾聯名發表《退黨宣言》,他們在聲明中說,「現在懷著失望和憤怒的心情,用終止我們的政治生命的無奈方式,作為我們的抗爭手段,向那些為官不作為,有權亂作為,知錯不悔改的貪官污吏發出憤怒的吶喊:

「一、我們所在的海鐵公安處黨委,不為人民群眾謀福利,不以為人民服務為宗旨。從體制改革、工資換算以來,公安處黨委就沒有急群眾之所急,想群眾之所想,置這一關係到廣大民警切身利益的大事於不顧,而是一味推行不切實際的「小處要有大作為」形象工程。在造成我處民警工資大幅低於其他處的情況下,不是積極補救,為民警謀福祉,而是把提出訴求的民警當成穩控對象,軟硬兼施,百般阻撓。如此黨組織,我們還要留在其中嗎? !

「二、我們的上級黨組織,哈鐵公安局黨組織,不再代表廣大民警的意願,不再執行黨的職責。在我處民警衝破阻力,努力抗爭維權的五年中,局黨委只是把由他們侵占的獨生子女費等項下發,又把我們的取暖費分攤到月工資裡,製造月工資提高的假象。如此欺上瞞下的做法,還能讓我們信任嗎? !」

另外,他們還說:「鐵路公安機關整體轉為國家公務員,本來是利國惠民的好事。你們卻在劉志軍體制下,採取不公開換算方式,單獨調各處人員進京匯報的暗箱操作方式、公然索賄中飽私囊,有好處就亂批,沒好處就不批,弄得工資核算毫無標準,極不公平,怨聲載道。」

「尤其是哈鐵公安局各處的工資核算極為混亂,海拉爾鐵路公安處的工資補貼比同在呼倫貝爾地區的滿洲裡公安處同等情況下相差1500餘元;齊齊哈爾公安處可以使用條件相對艱苦的加格達奇地區的標準,比我們多1000餘元。我們通過信訪上訪等形式進行了五年之久的訴求,他們對於劉志軍之流留下的禍根,不清不查、不整不改。」

「因此,我們這些入黨幾十年的黨員,已經看不清、想不通、弄不懂了。我們決定集體退出這個變了味的黨組織,以自己的政治生命來予以抗爭。」

王東是一名監獄警察,妻子、父親、妹妹都是中共黨員。他在與家人的聯合聲明中說:「隨著瘟疫、地震、洪水,毒雹、晝晦和『鬼哭龍吟』交織而來,天滅中共的步伐也在加劇。」

「國際上,隨著中美冷戰,西方世界紛紛轉向,邪共的幫凶或遭剪除,或被招撫,這個不可一世的魔鬼成了孤家寡人。所謂毛病不改,積惡成習,在中共黨魁的操縱下,這個邪惡機器像被逼入絕境的餓狼一樣困獸猶鬥,擺出一副與全人類同歸於盡的架勢。」

「在國內,經濟衰退,失業加劇,再加上貧富分化、社會不公不義,中華文化沒落,道德底線一跌再跌,民權被剝奪,民生更凋敝,民族受壓迫,黃俄的鎮壓卻變本加厲,人民困難與日俱增。 「

「在這黎明到來前最黑暗的時刻,越來越多的人正從夢中驚醒,他們不願隨著這副破棺材沉入地獄苦海,正通過各種方法作最後的抗爭。很多被奴役的中華兒女,即使恐懼如此深重,但已經清醒的人,還是冒著巨大風險盡力呼喚身邊的同胞,他們不願最愛的親人朋友和同事在沉睡中為巨輪陪葬。

「我在少年時加入了共青團,伴隨這一被詛咒的身分,我的人生迎來了諸多的不順,每天除了吃喝玩樂再無所求,生命就像動物一樣,只要滿足最基本的慾望就行了,什麼仁義道德,什麼理想追求,都漸行漸遠。就這樣渾渾噩噩地度過青春,我從一個陽光少年頹廢成暴政壓迫下的懦弱順民。

」慶幸的是,我沒有完全喪失獨立思考的能力,大學選擇法學,接觸到西方的三權分立和民主憲政,了解到對司法獨立的研究,開始對中共政權的合法性感到懷疑,再加上對中華民國歷史的反思和對社會現實的聯想,驀然發現自己身處一個《楚門的世界》,並對整個社會的文化道德體系,對自己的思想意識、人生觀和世界觀開始了痛苦的反思和重構 。

「直到有一天翻到了牆外,海量信息和全新的世界向我展開,我充分呼吸自由的空氣,感受自由的陽光,身在高牆內,心在宇宙間,我的靈魂和血肉在這一片沒有壓迫的環境下開始成長、豐滿起來。

」大學畢業後,我參加了公務員考試,成為了一名監獄警察,在對中共有了徹底認識之後,曾想辭去工作回農村或種地,當偶然看到《了凡四訓》『公門裡面好修行,半夜敲門心不驚;善惡到頭終有報,舉頭三尺有神明』的教導後,我改變了想法,沒有辭去工作,而是勤勤懇懇做好本職工作。對因司法不公的受害者提供哪怕一句話、一個眼神的鼓勵,對家庭貧困,年老多病的服刑人員給予力所能及的幫助,利用傳統文化知識對服刑人員進行普世價值的宣傳,用工資收入放生行善,最後養家餬口。

「從事監獄警察十年,我堅決守住底線,拒絕加入中共黨組織,並多次拒絕監獄要我寫文章做吹鼓手,為所謂『新時代』搖旗吶喊的命令,因此我喪失了公務員遴選和提拔科級領導的機會,但我並不後悔,我只是在等待著——眼看他起高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

「退出共產黨,全家保平安。不管前路多艱難,我們全家攜手並進,堅強面對。願這個國家民族,在中共解體的過程中,少一些苦難,少一些陣痛。最後,他們說:「天佑中華兒女!天佑中華民族!天佑三民主義!」

退黨網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4/03/03/697390/

乾淨世界地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video/1gin9o4ggfn5OeUOztAhqxpa01rh1c

YouTube地址:https://youtu.be/iKu9IC1DRuI

希望的路》製作組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