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花園新生國王企鵝雛鳥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3日訊】位於德州蓋文斯頓的穆迪花園金字塔水族館近日又誕生了一隻國王企鵝,而且牠的父親來歷很特殊。

穆迪花園金字塔水族館近日迎來一隻國王企鵝雛鳥,孵化出殼時216克,現已長到2.8公斤。小企鵝的父母正細心的照顧它。父親Professor是金字塔水族館第一批國王企鵝。

穆迪花園金字塔水族館館長黛安·奧爾森(Diane Olsen):「回顧1998年3月份,穆迪花園的一個團隊,還有西班牙一個團隊,去了(南極)南喬治島收集企鵝蛋。1998年收集了100顆企鵝蛋,現在還有11隻企鵝。」

這隻新生企鵝的到來標誌著穆迪花園金字塔水族館延續下一代國王企鵝。由於這裡的國王企鵝都以體育明星的名字命名,遊客可以到穆迪花園的臉書頁面,為小企鵝投票取名。

穆迪花園金字塔水族館是美國西南部最大、最多樣化的水族館之一。南大西洋企鵝展區住著6個不同品種的企鵝:國王企鵝、巴布亞企鵝、帽帶企鵝、馬卡羅尼企鵝、南跳岩企鵝和北跳岩企鵝。此外,還會增加第二個企鵝展覽,展出另外一個新品種——亞熱帶洪堡企鵝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