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政黨初選 哈里斯縣首次採用兩黨同地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3日訊】哈里斯縣政黨初選的選舉日將於3月5日舉行,共和黨和民主黨初選各有一百多個競選條目,每一個投票站同時舉行兩黨選舉。

3月將迎來至關重要的政黨初選,以確定每個政黨參與11月大選的候選人。提前投票從2月20日到3月1日,選舉日在3月5日。在哈里斯縣,共和黨的初選共有122個競選條目,民主黨有119個。選民拿到的選票會因登記地址不同,選票上的條目數量也會有所不同。

哈里斯縣行政書記官Teneshia Hudspeth:「政黨初選以決定11月總統大選候選人。今年有美國總統大選,選民也會投票選出聯邦、州的候選人,更重要還會選出當地官員候選人。」

政黨初選將確定共和黨和民主黨的各自總統候選人,除此之外,還將選舉出聯邦、州,以及縣和地方政府許多重要職位的候選人,包括議員、法官、檢察長、警長、區長、稅務官等。

今年的政黨初選將採取與往年不同的形式。以往,共和黨和民主黨的初選分開在不同的投票站進行。今年是首次將兩黨的初選放在相同的地點,在同一個投票機上進行兩個黨的各自投票。因此在投票站,選民要首先聲明所要投票的政黨,包括沒有登記黨派的選民。

選民可以事先從哈里斯縣投票信息網站HarrisVotes.com看到樣本選票,以及投票站等相關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