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3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1)休斯頓警察局披露,由於人手缺乏,休斯頓警察局在過去的八年裡,有高達26萬4千個案件調查被擱置,占警局所有案件的百分之十。市長懷特邁爾對此表示不滿,要求警局局長Troy Finner徹查原因,找出責任人。本週兩名助理局長被降職,同時警局調派二十多名探員全職處理被擱置的案件。

2)休斯頓十號公路的能源走廊管理區,因聚集了多家石油大公司而著稱。然而,管理區內商業辦公樓空置率高出休斯頓平均辦公樓空置率2個百分點,接近21%。管理區執行主任Bob Eury表示對這種現象的未來走向沒有把握,他認為Covid19疫情後,人們的工作方式發生變化。目前管理區推動一些項目,包括將以前BP石油公司大樓轉型為公寓樓,以走出當前的商業辦公樓空置問題。

3)哈里斯縣和休斯頓執法人員表示,本地的銅線盜竊案件數量增多,盜賊的目標是光纖電纜。警方說銅線是基礎設施的關鍵材料,銅線盜竊將導致網絡和電網的中斷,影響居民住家,商家和醫院,能造成嚴重的後果。如果人們發現有人拖拽光纖電纜,務必聯繫警方。

4)德州去年通過治理邊境非法移民的法律。新法把非法越境的行為判為犯罪,刑期可高達6個月。如果多次非法越境,將定為二級重罪,刑期可高達20年。本週,聯邦法官發布臨時禁令,阻止法律的實施。州長Greg Abbott表示,會立即為此判決展開上訴,並再次重申德州有權利保衛邊境不被入侵。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