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臉男用餐後留下手提袋 南印度咖啡廳瞬間爆炸至少8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2日訊】印度南部大城班加羅爾(Bengaluru)3月1日下午,一名男子在一家咖啡廳用餐,離去前留下一個手提袋,不久後發生爆炸。造成至少8人受傷,警方正在依據監視器畫面追捕嫌犯。

班加羅爾市所在卡納塔卡省(Karnataka)省長席達拉邁亞(Siddaramaiah)在社群平台X引述警方初步現場勘查結果稱,爆炸是由土製炸彈所引發。(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爆炸發生時,週邊企業的員工正在著名連鎖店Rameshwaram Cafe的餐廳吃午餐。從視頻中可看到,爆炸發生前不久,顧客耐心等待座位,服務生則將盤子放在櫃檯上。下一秒,爆炸震動咖啡館,天花板掉落,煙塵彌漫店內,有人倒在地上。

印度媒體對傷者人數各有不同報導,有些稱9人受傷,有些稱10人受傷。其中大多數是正在吃午餐的顧客。

監視器畫面顯示,嫌犯年約30歲,戴著口罩和帽子、部分遮住臉部的男子。警方正朝商業糾紛以及恐怖攻擊兩大方向進行調查。

印度可能會在今年4月或5月舉行全國大選,這起事件已引發卡納塔卡省執政當局與在野黨就治安維護能力的爭論。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