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家保險批發公司 所羅門包含所有險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7日訊】在美國,保險市場上的產品成千上萬,怎麼挑選合適自己的方案?有一種保險公司承包了市面上大多的保險方案,可以根據客戶需要,量身訂做。

所羅門保險公司在1992年創辦,代理美國的多家商業、個人保險,也是美國第一家經營保險批發的亞裔公司

所羅門保險公司主席 Stephen Oh:「我們跟美國的多家保險公司合作,這是很重要的。因為代表得越多的保險公司,就能給客戶提供更多的產品。」

如果民眾有投保、保險索賠、風險管理等問題,都可以前往免費諮詢。

所羅門保險公司主席 Stephen Oh:「我們做商業保險、還有個人保險,比如:汽車保險、房屋保險、我們還做僱員的保險,如果你是老闆,手下有僱員的話,想要給僱員提供牙科健保、眼科保險、健康保險,我們都可以做的。」

所羅門保險公司在去年成立了華人團隊,為紐約各界的華人社區民眾服務。

所羅門保險公司保險助理 Gemma Luo:「我們有五個員工可以講中文,所以我們可以用我們的資源,還有我們的員工,用我們在保險公司裡比較好的優勢,多幫助華人的社區。」

所羅門保險公司
Solomon Agency Corp
地址:217-04 Northern Blvd,Bayside,NY 11361
電話:718-461-8300

https://we.tl/t-qgWIKxE0G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