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道奇明星競選國會議員 前往南加警局造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8日訊】前洛杉磯道奇隊棒球明星史蒂夫‧加維(Steve Garvey)正在競選美國國會參議員。週二(27日),他來到南加州警局,與警官分享他對加州重大問題的看法。

從棒球場上的一壘手到國會議員候選人,現年75歲的史蒂夫.加維來到南加州艾爾蒙地市警局為競選造勢。

聯邦參議員候選人Steve Garvey:「人們認為是時候改變了,職業政客需要下台,我們需要一個擁有新想法的新面孔,這個人將在未來的六年裡致力於服務人民。」

在本次選舉中,已故國會參議員范士丹的空缺席位,將從加維以及三位民主黨籍人士中選出。

Steve Garvey:「我曾環遊加州,特別去往洛杉磯、聖地亞哥、沙加緬度的內城區,我與遊民交談,我的競爭對手還沒有這麼做。我詢問遊民的需求是什麼,以便我明白並感受到他們的需求,感受他們的內心世界,我知道他們只是需要有人關心。」

據報導,加州民主黨籍的選民數量,幾乎是共和黨籍的一倍,這恐怕會是保守派候選人的一顆絆腳石。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