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國際會展中心拆除發生坍塌事故 官方封鎖消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7日訊】日前,遼寧大連國際會展中心拆除時發生坍塌事故,至少造成4人死亡。當地民眾紛紛質疑,此事發生多天才被曝光,當地政府「真能捂」。

2月26日,中共住建部官網公布了上述事故的查處督辦通知書。通知書顯示, 2月20日17時17分,大連市大連國際會展中心拆除工程發生一起結構坍塌事故,造成4人死亡。但通報沒有提及事故的原因。

此事故27日登上熱搜,引發熱議。

大陸網民表示,「大連本地新聞一點消息都沒有啊。」

「啊?6天過去了才看到?」

「大連真牛,這都幾號了,我一個大連人愣是沒聽說。」

「消息藏得真好,真能捂。」

「這消息核實的時間可真長,真能捂······」

「這件事,大連保密工作絕對一流水平。」

「就在我們公司旁邊,我說這兩天怎麼沒有動靜了,從上往下拆,真挺危險。」

還有人說,「拆除它幹嘛,建築好好的,錢多了嗎?」

「什麼時候建的就開始拆除了?」

「真是無語了,多好的建築,設計使用年限到了嗎?」

「好好的一個建築非要拆,本就是勞民傷財的事,加上監管不到位,施工亂來,能好嘛。再怎麼認真檢討總結,以後能保證不出此事故?」

「大連再拆就拆成三線了。」

在上述通報出來後,2月27日,大連市安全生產委員會辦公室才通報這起事故,並稱當地警方對涉及該起事故的16名嫌疑人,已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