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兩天傳三場大火 傷亡不明(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7日訊】中國新年後,大陸火災不斷。除了貴州、雲南和廣西大面積山火外,各地城市也接連失火。北京和天津市內兩天內傳出三起火災,傷亡情況不明。

2月26日,網傳視頻顯示,北京房山區一處居民樓發生火災,火焰從頂樓竄出,濃煙滾滾。居民樓四周也有煙霧冒出,無法判斷到底幾個樓層過火。

視頻字幕稱,火災發生在房山區建原路附近。

此事未見官方通報和官媒報導。但有網絡消息稱,房山區近日發生一起火災,最初傳言是養老院起火,後證實是金水窪附近一幢老舊小區的居民樓。目前官方沒有公布人員傷亡報告。

25日,北京豐臺區馬家堡電話局樓下也發生大火。網絡視頻顯示,現場濃煙彌漫,直衝天際。網友稱,現場還伴隨著陣陣電池爆炸聲。

2月25日,北京豐臺區馬家堡電話局樓下電動車棚失火。(網絡視頻截圖)

陸媒報導稱,是電話局旁邊一個電動車棚起火。當地官方人員只強調「無人員傷亡」,拒絕透露是否電瓶車自燃惹禍。

26日,天津市遠洋新天地一棟高層住宅樓也傳出失火視頻。畫面顯示,起火位置疑似十幾層一個單元,火焰和濃煙不斷地從窗戶中噴出。

目前未見當地官方通報,不知傷亡情況。

25日,天津第二殯儀館後方也傳出失火的視頻。但畫面顯示,起火地點是津寧高速路邊的荒地,當時並未觸及建築物。

25日當天,江蘇南京市傳出四處失火的視頻。其中一處發生在23日起火的岱山片區,也是電瓶車自燃引發。23日的大火至少導致59人死傷。【相關報導:南京時隔兩天又傳4起火災 岱山人心惶惶(視頻)

24日,黑龍江佳木斯市、廣東深圳市、浙江寧波市、江蘇常州市也都傳出市內失火的視頻。

(記者周歸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