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誤用清潔劑卸妝 眼球充血超嚇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2日訊】去年因染疫後遺症取消演唱會的鄭秀文,近期回歸大眾視野後又狀況不斷。上月初與友人到日本北海道旅行,一上飛機突發嘔吐,抵達後接到家人通知母親因病住院,她立即結束「一日遊」返港。現在又因誤用清潔劑卸妝,導致眼球布滿血絲,狀甚嚇人。

20日,鄭秀文在IG貼出眼球照,可看其眼白布滿血絲。原來她誤將隱形內衣清潔劑當成卸妝液塗抹眼睛周圍,眼睛受到嚴重刺激,馬上爆滿血絲,而且非常疼痛。

鄭秀文表示,因為兩個包裝很類似,還並排放一起,所以一時大意才誤用。她還說,分享這事「是溫馨提提大家都要小心,避免犯上我的錯」。而用錯之後,她立刻將清潔劑和卸妝油分開放,避免重蹈覆轍。

鄭秀文誤用清潔劑卸妝導致眼球充血超嚇人。(IG截圖)

去年如願奪得香港金像獎影后的鄭秀文,本來狀態大勇,準備在去年7月14日起在紅館舉辦13場「You & Mi 世界巡迴演唱會」。無奈5月中旬她確診感染COVID-19(新冠病毒,中共肺炎),雖然9天後檢測病毒呈陰性,但後遺症相當嚴重,不僅體力差,而且長期咳嗽,聲音嘶啞,不得不將演唱會延後一年。如今她已經休養了7個多月,連社交媒體都沒更新。

近期逐漸回歸大眾視野的鄭秀文,在新的一年裡似乎又狀況不斷。先是相隔4年終於出國旅遊,本來到日本北海道度假,怎料上飛機後感到不適,突然嘔吐;等到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後,她又收到母親生病住院的消息,本來9天的旅程她只待1天就立刻返港。

所幸眼睛出狀況後,她緊急用大量清水和眼藥水沖洗,第二天狀況就有所緩解。而粉絲看到眼球照度嚇傻,紛紛叮囑她要撐住,好好準備幾個月後的演唱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