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間 大慶近三百名法輪功學員遭冤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2日訊】明慧網報導,從1999年7月至2023年12月31日,大慶至少有285名法輪功學員遭冤判。目前仍有39人未結束非法刑期,其中36人仍被關押迫害。

由於中共的嚴密封鎖,實際上許多迫害案例仍未被曝光。黑龍江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大慶是迫害最嚴重的城市之一。

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有工人、農民、醫生、教師、講師、廠長、經理、工程師、會計師、警察、法官等。

他們被綁架、關押、洗腦、酷刑折磨、勞教、判刑等,被迫害致殘、致傷、致死,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以下是眾多的迫害案例中的幾個代表案例,凸顯中共不擇手段地迫害信仰「真、善、忍」修煉者的邪惡。

78歲胡玉蓮被冤判入獄

胡玉蓮,黑龍江省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大慶油田採油六廠職工家屬。老伴過世後,她一人獨居。2022年4月26日,78歲的她被當地中共法院非法判刑5年,罰金2萬元人民幣。

2020年11月22日,大慶有二十多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這次行動是由黑龍江省政法委、「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指揮大慶當局實施的。當天胡玉蓮也被綁架、抄家。

第二天,胡玉蓮被逼迫寫「三書」(放棄修煉的所謂「悔過書」等),強行按手印,後以「取保候審」放回家。之後當地警察還多次到她家騷擾。

2021年11月20日,幾個警察到她家,以她需要再做一次核酸檢測為由,將她騙上車,隨後非法拘留,還騙她家人說她被拘留10天。但到第9天時,讓胡路檢察院將她非法批捕。

2022年1月18日,她被非法庭審。法院以疫情為由不讓其家人參加。

同年4月25日,胡玉蓮被非法判刑5年。法官說本來要判她7年,考慮到她的年齡只判了5年。

2022年7月4日,胡玉蓮家人獲悉,她已於6月16日被關進哈爾濱女子監獄。

遭冤判 戴明榮在看守所遭藥物迫害

黑龍江省大慶市肇源縣法輪功學員戴明榮,六十多歲,2023年9月17日結束了10個月的冤刑期。那時她已骨瘦如柴、身體抖動、精神恐慌。據悉,她在看守所遭藥物毒害。

2022年9月13日下午,當地派出所所長帶領3個警察闖入她家,把她從屋裡拖到院外。在她80歲的婆婆的怒斥下,警察未能把她綁架走。

9月17日,4個警察再次闖入她家,要抓人。她躲過搜查,被迫離家出走。

警察趁她家沒人時,撬開大門,搶劫了四十多本法輪功書籍。

由於婆婆身體非常不好,小叔子癡呆,再加上丈夫壓力大,家裡需要人照顧,離家兩個月的戴明榮又回到家中,看到家裡已破爛不堪。就在回家的當天下午,警察突然闖入,把她從家中劫走。之後,家人不知其下落,萬般焦急、痛苦。

直到2023年初,家人才得知戴明榮被非法判刑10個月,被關在大慶看守所。

在被關押期間,她已精神異常,不能控制面部表情,身體發抖,自言自語。

她被犯人長時間罰站,隨意打罵。身上被掐得青一決、紫一塊。據說,犯人還往她臉上抹藥,往飯裡下藥。

陷冤獄10個月,她被摧殘得精神失常、瘦骨嶙峋。

哈爾濱蔡秀瑛、朱鳴鏑夫婦被非法判重刑

2022年12月,哈爾濱市香坊區法輪功學員蔡秀瑛和丈夫朱鳴鏑,因告訴人們避疫良方,被非法視頻庭審。蔡秀瑛遭冤判10年、罰款5萬元,被劫入黑龍江省女子監獄。朱鳴鏑被非法判刑9年半、罰款6萬,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在大慶看守所。

蔡秀瑛原是黑龍江省黑河市市委宣傳部幹部,朱鳴鏑曾是哈爾濱市松北區稅務局副局長。朱鳴鏑三十齣頭時患有高血壓、心絞痛等,隨身帶速效救心丸。蔡秀瑛修煉法輪功後,覺得非法好,就推薦給丈夫。丈夫修煉後血壓正常,心絞痛再未發過。

2020年4月7日和8日,朱鳴鏑、蔡秀瑛夫婦和李力壯、唐竹茵等法輪功學員在私家車裡用手機告訴人們避疫保命良言,均被蹲坑警察綁架。夫婦倆被劫持到一家賓館遭洗腦迫害。

5月中旬,兩人被「取保候審」回家。警察多次騷擾他們,並抄走許多東西,包括私家車。他們多次電話聯繫,讓警察歸還私人財物,然而每次被拒。

7月初,朱鳴鏑再次電話聯繫龍南分局欒姓局長,要求退還被非法抄走的財物。之後警察打電話,讓他去領東西。7月6日,兩人去分局,結果遭綁架,隨後被批捕。

同年12月末,朱鳴鏑夫婦被非法判重刑、罰款。他們上訴後,法院維持冤判。

曾在獄中絕食5年 瞿延來再陷冤獄5年

瞿延來(明慧網)

2018年11月9日上午,大慶法輪功學員瞿延來被五六個便衣警察闖進家中綁架,劫持到看守所;2019年8月,被讓胡路法院非法判刑5年。他上訴後,大慶中級法院非法維持原判,他被劫入呼蘭監獄。

2021年2月,他因不穿囚服,被關入「小號」。頭七天他被強制成雙手背銬姿勢,身體非常難受。他絕食15天,抵制迫害,期間遭野蠻灌食。後來他又多次被關進「小號」。

在獄中歷經魔難5年,瞿延來於2023年11月9日回到家。

瞿延來1977年出生在大慶,1995年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上海交通大學能源工程系。上學期間,他閱讀了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一本書還沒讀完,1999年7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他看到電視裡宣傳的都是對法輪功的栽贓誣陷,便告訴周圍人真相。

2002年8月,瞿延來到了上海工作;9月30日深夜,被警察劫持,後遭冤判5年。被綁架後,他就開始絕食抗議迫害,持續了5年。在獄中他被野蠻灌食,四次造成胃出血,出現生命危險。

江增朝兩次遭冤判共15年

江增朝(明慧網)
江增朝,現年51歲,大慶市讓胡路區法輪功學員,2001年被非法判重刑10年,2021年初被非法判刑5年,至今仍被關押在呼蘭監獄。

2020年5月,江增朝和妹妹江洪豔被讓胡路龍南分局警察闖進家中綁架,並非法抄家。兄妹倆的私家車被打劫、手機等被抄走。江增朝被關押在林甸縣拘留所,後被轉押到大慶市看守所。2021年初,他被讓胡路法院非法判刑5年,劫持入獄。

早在1999年11月8日,江增朝被非法關押在安達看守所5個多月;2000年4月,被送往綏化勞教所非法勞教1年半。從勞教所出來後,他為避免再遭迫害,被迫離開父母,流離失所,靠打工維生。

打工期間,他因給民眾講法輪功真相,遭到盤錦市公安局非法抓捕,拘禁了9個月。之後沒有經過任何法律程序,他被非法判刑10年,關押在瀋陽大北第二監獄。

大慶成為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的原因

據明慧網2023年7月統計,大慶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02人,僅大慶油田至少就有45人被迫害致死,占大慶被迫害致死者總數的44%,占黑龍江省被迫害致死638人的7%。大慶不過是二百多萬人口的中小城市,迫害的嚴重程度由此可見。

周永康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之一,曾11次到大慶,加劇對那裡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周永康從1967年開始在大慶油田工作,起初是一名技術員。2007年中共「十七大」上,周永康晉升為中共政治局常委,並接替羅干成為中央政法委書記,掌管中國公、檢、法、國安和武警系統,被人稱為「政法王」。

大慶的一些官員為撈取政治資本而瘋狂參與迫害。

蘇樹林,曾是黑龍江省大慶油田總經理(1999年11月至2003年12月)。在此期間,他為了撈取政績,親自出馬,耗資200萬元組建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法西斯迫害。

在他的推動下,油田各二級單位也紛紛辦起了洗腦班,多達一百多個。油田上下,人人要表態反對法輪功。大批法輪功學員被開除公職、拘留、判刑,遭受一百多種酷刑折磨。

蘇樹林深得周永康的賞識,幾年內仕途一路飆升。

王永春曾任大慶油田總經理(2008年2月至2014年6月),為討周永康歡心,他親自召開迫害法輪功的會議,親自將13名法輪功學員定為重點迫害對象,並在整個油田推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

蓋如垠曾任大慶前市委書記,在任期內,串通大慶油田等各大企業,動用公檢法司等一切資源,為迫害法輪功學員提供各種條件。

近年來,這些靠追隨江澤民、周永康集團迫害法輪功起家的大慶官員,包括因此而身居省部級職位的高官,頻遭厄運。

蘇樹林,福建省前省長、黑龍江省大慶油田前總經理,於2015年10月7日被審查,並被判處有期徒刑16年,處罰金300萬元。

王永春,中石油副總經理、大慶油田前總經理。2013年8月26日,涉嫌「嚴重違紀」接受調查,被判處有期徒刑20年,並處沒收個人財產200萬元。

蓋如垠,中共黑龍江省委常委、哈爾濱市委書記、大慶前市委書記,於2017年4月被判有期徒刑14年。

李大明,大慶市八百垧公安分局局長,曾帶警察綁架法輪功學員金廟慶、宋麗夫婦,並非法抄家。三天後,2008年9月22日,他乘坐的轎車撞到一輛靈車上,他當場死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