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稅收減少 新財年赤字或達$730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2日訊】週二(20日),加州立法分析辦公室發布了一份新報告,表示今年全州的預算赤字可能會超出預期,達到創紀錄的730億美元。

加州今年面臨著嚴重的財政赤字。立法分析辦公室LAO週二(2月20日)指出,最新的稅收數據不樂觀,可能會導致赤字增加26%,達到730億美元。

報告顯示,目前的稅收數據比預計的減少了240億美元,反映在預算上,將增加150億美元的赤字。

對此,加州財政部副部長帕尔默(H.D. Palmer)對《福克斯新聞》表示,他們的赤字預測是380億美元,與LAO的730億美元赤字差距頗大。

他認為立法機關應立即採取行動,提供80億美元的解決方案,幫助減少赤字。

事實上,加州稅收減少的問題並非無跡可尋。從2020年1月到2020年7月,搬離加州的人數比遷入的人數多將近70萬。不少富豪和大科技公司也因高稅收等原因離開了加州。

國會議員凱文.基利(Kevin Kiley)在社交媒體上表示,面對數百億美元的赤字和欠款,加州耗資數十億修建高鐵、為所有非法移民提供醫保,導致人口外流稅收減少,是州府治理不善的結果。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