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校園槍擊 加州提案學校配備武裝警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2日訊】校園安全一直是社會關注的問題。近日,加州議員提出一項新法案,要求加州從幼兒園到高中,所有學校必須配備武裝警員,以保護學生安全。

加州共和黨籍議員埃薩伊利(Bill Essayli)於週二(20日)提出AB 3038號提案,要求加州從幼兒園到高中,每個學校都必須配備至少一名武裝警員,又稱為學校資源官,確保在正常上課期間,以及有學生在場的時候,維護校園安全

加州議員Bill Essayli:「2018年至2023年間,加州發生了96起校園槍擊事件。如果我們想認真預防校園槍擊事件,並在其發生之前阻止它們,我們需要有槍的警員,做好採取行動的準備。」

這項提案也獲得警方支持。

河濱市警局局長Larry Gonzalez:「政府資金被更大規模地用於許多其它項目,但有什麼開支是比用於保護孩子的學校更合理呢?」

然而,這項提案遭到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的反對,他們認為公立學校裡有更多警察並不安全,可能會促使有色人種學生更容易被定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