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修煉者繪畫作品欣賞(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1日訊】世界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尤其是中國大陸修煉群體中的藝術家們,每年都會創作一些繪畫、書法、雕刻、音樂等不同形式的藝術作品,以此來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讚頌法輪大法的美好、表達對李洪志師父慈悲救度的感恩,以及講述修煉人兌現誓約、給眾生帶去大法真相和福音的信息等等。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立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配合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能使修煉者在極短時間內達到身心健康。現如今,法輪大法已洪傳全球六大洲一百一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逾萬個褒獎,受到世界各地不同族裔越來越多民眾的喜愛和歡迎。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等已被翻譯成五十種語言,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本文選自明慧網已發表的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創作的部分繪畫作品。

中國畫

歸兮

同化真善忍
逐梅共迎春
乘船三山外
蒼穹盡彩雲

作者:中國河南大法弟子;作品尺寸:圓形,33厘米。(明慧網

紫氣傳福音

作者: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明慧網)

年畫《仙女送福圖》

作者:王宇恆;形式:工筆中國畫;尺寸:A3圖片分辨率:300線。(明慧網)

年畫《仙翁送福壽》

作者:王宇恆;形式:工筆中國畫;尺寸:A3圖片分辨率:300線。(明慧網)

法澤大千

作者:明子 ;作品專業尺寸:103×58厘米。(明慧網)

通天路

作者:河北大法弟子王宇恆(筆名);作品尺寸:38×38厘米。(明慧網)

冬梅

笑傲霜雪法中梅
嚴寒之中綻花蕾
證實大法救眾生
歷盡寒冬迎春歸

作者: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明慧網)

水彩畫

馨香

作者: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明慧網)

說明:為紀念1994年12月《轉法輪》由國務院廣播電視部下屬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發行而作。

寧靜

繪畫:寧靜(明慧網)

說明:畫面展現的是法輪功學員在煉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時所展現出的寧靜祥和的狀態。

梅開春滿園

朵朵寒梅風中挺
陣陣清香滿園春
慈悲救人步不停
堅貞不渝撼邪靈
福音齊臨天下眾
明白真相好運隨

作者: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無求(明慧網)

作品說明:「天風吹得梅香遠,漸潤春色滿人間」。堅貞不渝的梅花象徵堅忍的大法弟子維護大法、慈悲救人,不忘使命;面對邪惡,不懼艱難困苦,正念正行。

彩雲淨蓮

作者:大陸大法弟子 無求 ;顏料:透明水彩;作品尺寸:26×36厘米(明慧網)

得度

作者:澳大利亞大法弟子(明慧網)

得度 (如夢令)

落入凡間深處,
迷失不知歸路。
輾轉千百年,
幸遇師尊普度,
得度,得度,
切莫機緣再誤。

作者說:「我深深地被大法弟子演唱的這首歌感動,於是作了這幅畫,真心希望更多人能夠得到大法的救度。」

油畫

向著光

作者:中國青年大法弟子(明慧網)

某個流離失所的夜晚

作者:修如初(明慧網)

畫意:一位大法弟子堅持信仰被中共邪黨迫害,被迫流離失所,夜晚露宿乾草堆。此時氣溫轉涼,一位善良的天使為她蓋上毯子。放在身邊的大法書籍暗示著堅定的信仰。

村莊福音

作者:小荷(明慧網)

選擇未來

作者:越南大法弟子(明慧網)

春已到

作者:歸真;作品尺寸:150×90釐米。(明慧網)

寓意:「蒼生歸正道,江山復清明」的這一天已不是期盼與希望,而是必將到來的美好展現。

(大紀元記者張雨霏/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