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飄揚國旗致敬 朱寶玲80大壽 社區賀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0日訊】紐約華人家長會創辦人朱寶玲在上週六舉辦了80大壽慶祝,國會議員、社區領袖等200多人與會為她祝壽。

壽宴在兒童舞蹈表演《玉兔祝壽》中拉開帷幕,朱寶玲身穿一襲她珍藏了30年的中式旗袍,容光煥發。

國會議員孟昭文、紐約市議員黃敏儀、法拉盛圖書館館長曾陽等社區各界人士200多人出席,祝願她「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國會議員孟昭文還向朱寶玲,贈送了一面美國國旗

美國國會眾議員孟昭文:「這不單單是一面美國國旗,為了紀念波琳(朱寶玲),我們讓這面旗幟飄揚在美國國會上空。」

孟昭文稱朱寶玲為「開拓者」,激勵了她及黃敏儀等後來人參加競選。法拉盛市議員黃敏儀也向朱寶玲頒發紐約市議會的表揚狀。

華人家長會創辦人、理事會主席朱寶玲:「就是說,你要參選,你票多那麼你的福利才會多。」

朱寶玲還分享了她的長壽之道。

朱寶玲:「最主要是心理的因素,如果你心裡有信仰,有盼望的話,你就不會說整天是胡思亂想啊,憂慮,很多的病都是由於你憂慮才產生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朱虹達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