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底特律寒風中集會 選民:最關心經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8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週六在大選中重要的戰場州密歇根州舉行集會。到場支持的國會議員對新唐人表示,經濟是選民目前最關心的話題。來看記者從底特律集會現場發回的報道。

密歇根州,都是美國歷年大選中重要的「搖擺州」,是民主黨和共和黨的兵家必爭之地。這裡的選民告訴我們,他們相信在2024,川普會在這裡取得勝利。

密歇根州選民余潔:「川普會重建我們的法律和秩序;再說了我是從社會主義(國家)逃跑出來的;不想看見到這個國家成為另外一個社會主義國家或者共產主義國家。」

密歇根州選民Phil fry:「邊境、經濟問題都需要解決。」

密歇根州選民Samuel Edens:「(氣溫只有)23華氏度,我在這裡站了3小時了,我很興奮,你看看周圍(排長龍)密歇根這次會投給川普。」

共和黨國會議員McClain則對新唐人表示,經濟是密歇根選民目前最關心的問題。

共和黨國會議員Lisa McClain:「我認為選民最關心的是經濟和物價,川普在任時,油價是1.43美元,現在是3.60美元,我覺得選民在過去三年來受夠了『拜登經濟學』。」

而美國總統拜登,也在努力爭取著密歇根州藍領工人的選票,強調自己是有史以來最支持工會的總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